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营销科党总支联合商业及其定点帮扶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卢巧玲
A+ A

近日,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营销科党总支联合凉山州烟草公司基层党支部、普格县烟草公司基层党支部,以及凉山州烟草公司定点帮扶村普格县甲甲沟村党支部开展“不负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心系凉山——习近平总书记凉山扶贫纪实》,各支部代表分别分享交流观影感悟。会后,党员同志们走进村户家中了解村民生活现状。

下一步,营销科党总支将持续以支部共建为抓手,围绕“融入化”党建,打造“工商零”支部共创共建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不断强化支部建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