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措并举抓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应对今年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形势,落实防控措施,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措并举,全力抓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师宗县局(分公司)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及文明祭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清明节祭扫高峰期具有“短时间、大流量、小空间、高密度”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止输出、人物同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清明节祭扫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各科室(部)、烟叶站高度重视并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做好清明节期间外出审批报备和重点人员统计报备工作。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清明节期间尽量在工作地休假,严格外出管理、严肃外出纪律,如非必须一律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凡是出省或者前往省内边境的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及第三方人员一律填写《外出申报审批表》,返回工作地时填写《返岗报备审批表》。务必坚持“谁审批、谁负责”,逐级报主要领导审批,并将纸质审批表报送办公室存档。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及第三方人员家属出省或前往省内边境严格执行报备制度,向所在部门报备登记,并同步报备县局(分公司)办公室。凡是从外省返回工作地的职工、离退休人员、第三方人员及其家属,需提前电话报告分管领导和分公司办公室,报备社区的相关资料同步报备分公司办公室,并填写《全市烟草商业入曲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做好文明祭扫工作,通过媒体广泛宣传,倡导文明祭扫,采取网络文明祭祀等简约方式缅怀先人,寄托哀思,满足群众的多元化需求。同时,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疫情防护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