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四川峨边县烟草专卖局团支部开展“传承雷锋信仰,弘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龙莉
A+ A

2021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学习践行雷锋精神,3月5日,四川乐山峨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了以“传承雷锋信仰,弘扬志愿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企业微信截图_16149366518073.png

一是以思想为本。党支部书记向全体职工发出号召,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争做新时代新公民。要以“乐守初心,使命如山”行动指南为指引,紧盯基础工作、放眼创新课题,推动峨边烟草高质量发展。

二是以行动为形。活动当日,团员志愿者们学雷锋树新风,带上清洁工具到峨边街道清扫公共区域卫生。整理零售户店铺,了解零售户需求,为零售户提供卷烟陈列和经营指导,营造良好的客我关系。

此次活动让青年团员们更加理解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真正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人人可学,处处可为,日日可行”的道德风尚,让青年团员们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形成雷锋种子生生不息、雷锋精神代代传承的生动局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