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广东化州烟草节后上班扶贫忙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茂名网
A+ A

2月18日是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当大家都还沉浸在新年喜庆的氛围中四处奔走拜年时,广东化州市烟草专卖局扶贫驻村工作组已迅速由“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投身于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全力跑好脱贫攻坚“最后一棒”,加速迈出乡村全面振兴“第一步”。

在该局对口帮扶村——化州市新安镇山埇村,扶贫驻村工作组与村“两委”召开联席会议,围绕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群众稳定脱贫和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无缝对接、同频共振进行深入探讨,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工作方向:一是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收尾工作,继续认真执行好各项扶贫政策,扎实推进扶贫措施,筑牢稳定脱贫防线,为向乡村振兴顺利过渡开好局;二是继续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外地返乡人员信息排查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当日,该局扶贫工作组还实地察看总投资110多万元新建党众服务中心装修进展情况,落实项目下一步帮扶计划,追加帮扶资金为新建党众服务中心购买办公设备、对党众服务中心门前1000多平方米空地进行硬底化和新建文化长廊。同时,进村入户春耕备耕工作,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新安特色水果产业发展、40亩甘蔗种植扶贫增收项目(总投资8.17万元)土地平整等情况。

“新年新气象,要为新一年的工作开个好头。”该局扶贫驻村工作组负责人说道,新年第一天上班是一年工作的开始,所以更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