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7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徐凯带队到龙庆乡龙庆村委会白石岩村民小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了熊章德、田智明、顾兰英。慰问组每到一处,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同时致以新春的祝福,传递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要保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继续奋斗,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增收、致富。

在熊章德家中,徐凯与建档立卡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建档立卡贫困户近期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2020年烤烟种植情况以及2021年烤烟种植规划,了解了新型集中式卫生畜圈。同时,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在国家政策的扶持和大家的帮扶下,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实现持续稳定增收,确保稳定脱贫不返贫。徐凯还嘱咐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多帮助困难群众,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还与扶贫干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事业的辛勤付出,嘱咐驻村工作队员要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建设结合起来,真心实意为贫困户和当地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着力改善村容村貌,做大做强集体经济,不断增强村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