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责任 > 正文

福建省烟草专卖局驻村书记获评“福建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派驻龙岩市连城县塘前乡水源村第一书记曹杭炜被中共福建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评为“2020年度全省乡村振兴先进个人”,荣获“福建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荣誉称号。

  曹杭炜自2017年12月担任连城县塘前乡水源村第一书记以来,创建“145党建扶贫工作法”,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将支部建在村规民约里、将支部建在工地上、将支部建在田地上,充分依靠烟草行业和地方党委政府力量,积极推进民生建设,推动产业发展,实现精准脱贫。驻村以来,他多方筹措资金2600余万元,铺设3.2公里道路,建设1公里生态护岸,修建两座桥梁,新建一栋幸福院,一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修复知青文化点,改造农村饮水工程,建设水源村双溪产业区。

  曹杭炜和村“两委”通过抓党建、稳民生、整乡风、育产业、促和谐,进一步完善了水源村的基础设施,壮大了集体经济,提高了百姓生活水平,切实推进扶贫开发和乡村振兴工作,把水源村从一个落后的贫困小山村逐步变成全市的平安和谐村、人居环境整治试点村,如今已成为全省乡村振兴实绩突出村以及乡村治理示范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