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沈勇:担当奉献不言悔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徐青峰、尚书杰
A+ A

“职工的事没有小事,马虎不得,必须认真办好……”这是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离退休人员服务处管理员沈勇经常说的话。参加工作30多年来,他一直潜心做事、低调做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多次被评为厂劳动模范。

沈勇(右)在为离退休人员解答疑问。 刘泉锐摄

沈勇经常接听职工的电话咨询,总是不厌其烦地认真解答,争取最大可能满足职工的需求。遇上工作繁忙的时候,加班加点是常事,但他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职工都不容易,咱们得尽最大可能为大家服好务……”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是一个服务型部门,工作千头万绪,沈勇总会克服种种困难,保证相关工作顺利完成。“老沈做事热情、耐心、细致,有奉献精神和极强的责任心。”不少职工都这样评价他。

此外,在困难儿童帮扶、社区志愿服务和交通志愿服务等现场,人们经常会看到沈勇忙碌的身影。他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就应该时时处处走在前面。”

在沈勇心里,为群众服务、发挥社会正能量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本分,潜心做事、低调做人也一直是他无悔的选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