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刘文生:自带诚信流量 完美人生逆袭

2022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薛年
A+ A

一年前,经营的饭店面因疫情倒闭,两手空空孑然返乡;一年后,经营的商店加盟“金丝利零售”,成为烟草公司的加盟终端……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涟城镇零售户刘文生,借助“金丝利零售”,靠勤劳努力,靠诚信做人,从人生低谷一步步成功逆袭。

去年3月,刘文生在苏州经营的饭店亏损倒闭,背负了一身债务的他返回家乡。为了早日还清欠债,不甘失败的刘文生求亲戚找朋友,东借西凑,在涟水县城渠北东路开了一家小超市。经过一年的努力,他终于还清欠债。刘文生的事迹受到当地媒体的关注,他也成为大家口口相传的“诚信人士”“奋斗典型”。

刘文生刚开店时,适逢烟草公司开展“金丝利零售”加盟终端建设,烟草公司免费对他的店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按照全省烟草系统“六统一”标准进行建设,门头店招、文化墙、入门地垫、工作服及品牌形象标识等统一制作,提供“金丝利·通”智慧门店管理系统和POS机,对接全省统一的“金丝利消费者会员体系”,提供“便利、舒心、品质”的消费体验。通过“烟商贷”,刘文生还从银行拿到了低息贷款。有了崭新店面,有了流动资金,从此,刘文生的生意蒸蒸日上,盈利收入稳定。

“诚信经营、守信还债”,刘文生还获得当地企业青睐。5月初,刘文生应邀来到涟水县红窑镇金城村芦笋种植基地,为该基地的芦笋产品做直播带货,“诚信是最好的金字招牌,比明星代言都管用。”基地种植大户郑标表示,之所以邀请刘文生为产品直播带货,就是看中他身上的诚信品质。

从此,自带“诚信流量”的刘文生不断收到各方的合作邀约。涟水县高沟镇捆蹄厂、涟水胡氏鸡糕,主动邀请刘文生合作直播带货。“一个人对待逆境的态度,更能看出其身上的品格。与刘文生合作,是我的荣幸。”涟水胡氏鸡糕老板胡锦华说。

“我能为家乡特产和农产品做直播带货,为振兴乡村经济尽绵薄之力,这是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涟水人的自豪,也是我作为一个涟水的责任。”刘文生坚定地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