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纪实 > 正文

朱红:营销巾帼别样红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范文秀
A+ A

“今年春节倡导就地过节,根据我们节前走访的情况来看,苏州当地有很多外来消费者今年没有返乡,对家乡烟的需求量明显高于往年。这是我做的节后销售建议,请您看一下。”正月十一,朱红来到苏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就如何保障节日期间卷烟市场需求同销售部门进行商谈。

朱红是安徽中烟市场营销中心第五区域党支部书记、副总监、苏南片区经理,是一位在营销一线耕耘了20多年的营销“女将”。多年来,她辗转了全国多个省份,先后管辖过70多个地市的营销业务,足迹遍及祖国南北。每到一个地方,朱红总能与当地商业公司主动对接沟通,带领营销团队在品牌培育和市场建设中展现出别样的风采。

图为第五区域副总监、苏南片区经理朱红开展产品调研活动(右)

作为一名营销人员,她的字典里总是写满了“奋斗”。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卷烟销售困难重重。为满足市场需求,保障货源供应,朱红坚持“卷烟销售一刻不停”,要求片区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全力沟通协调,确保卷烟运输车辆按时抵达市场,将黄山品牌卷烟顺利送到零售户手中。

作为一名母亲,她的字典里总是布满着“遗憾”。年初出差的路上,朱红收到儿子发来的一条微信:“妈,今天红烧鱼烧的特成功,你看看怎么样?厉害吧!”。图片打开是一盘色泽诱人的红烧鱼。印象中这是儿子最喜欢自己烧的一道菜,而今不在身边的儿子已经学会自己烧了。朱红回忆起往事,感到既心酸又欣慰。因常年出差在外,自己错过了儿子的大学毕业典礼、研究生毕业典礼等重要时刻,好在孩子已经长大了。

作为一名党员,她的字典里总是溢满了“责任”。与商业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带领区域党支部通过党建学习促进业务交流,组织支部党员与零售客户携手开展慰问孤寡老人等公益活动……她总是率先垂范、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彰显烟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图为第五区域党支部书记朱红组织慰问孤寡老人(左二)

“我始终对营销工作充满激情,在工作中贯彻进取精神。身为营销人员,我们不能仅满足于工作任务的完成,也需要具备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角、更远的追求,为国家利益、消费者利益做出应有的贡献。”在一次业务座谈交流会上,朱红分享到。

2020年,凭借优异的工作表现,朱红被评为安徽中烟首届劳动模范。在此之前,她还收获了安徽省烟草系统“十佳”女工作者、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先进个人”、“营销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迈进2021年,这位营销战线的女将,将劳模精神注入营销团队,再次满怀激情奔赴市场一线,用奋斗书写芳华、以行动展现巾帼英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