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作风清廉做好烟叶收购

2023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志刚
A+ A

为筑牢烟叶廉洁收购防线,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不断强化收购管理监督,坚持廉洁、规范收购,切实维护烟农利益。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要求作风清廉。在各层各级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的高压态势下,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状况明显好转,但“不想”、“不愿”的思想自觉尚未普遍形成——有的还存在惯性思维,对八项规定精神认识不足;有的口头上说好,但行动上不坚决;有的千方百计搞变通、打擦边球,“四风”隐形、变种问题逐渐突出;还有的心存侥幸,认为只要隐蔽一点、小心一点、不做过头、不撞在枪口上,就不会有问题。作风体现党性,作风关乎形象。党员干部一定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弘扬清正清新清廉的风气。

开展烟叶廉洁收购专题培训和关键岗位廉政谈话,传达学习烟叶收购管理规范和纪律要求,组织全体收购人员签订《烟叶廉洁收购承诺书》,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为鉴绷紧全员廉洁收购纪律弦。加强线上和线下廉政宣传引导,以微信群为载体,实时推送典型案例,加强警示警醒;制作廉政教育宣传栏、宣传标语,并以广播为载体轮番播放廉洁收购条例,引导全员坚决同不规范行为和腐败行为作斗争,营造廉洁氛围。充分发挥系统烟叶收购监控视频作用,实时开展远程监管,同时要求各收购站点悬挂举报箱、公示举报电话和邮箱,畅通烟农诉求渠道,主动接受烟农和社会监督,促使全员自觉守规矩、严作风、保廉洁,实现“阳光收购”。成立烟叶廉洁收购专项检查组,联合乡镇、烟办不定期开展烟叶收购专项检查,对收购过程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严问责,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筑牢全员自省自警自律意识。严格执行烟叶收购“七条要求、五条纪律”和“二十个严禁、十个不得”纪律要求,不定期对收购纪律和作风建设进行监督检查,严把烟叶收购廉洁关,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责任追究,为烟叶收购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