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贵州晴隆:“十个一”模式真情服务烟农

2023年09月04日 来源:晴隆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孔令相、朱林松、胡向丹
A+ A

自2009年以来,贵州晴隆县烟草部门成功推出“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杯热茶、一顿简餐”等“十个一”的服务模式,真情服务广大种烟农民,不断促进烤烟生产的高质量发展。

大厂烟叶收购线鸟瞰。

烟叶收购现场。

这段时间正是烤烟集中交售的季节,在晴隆县大厂烟叶收购线收购现场,众多的工作人员正忙着分检、装筐、评级、过磅,现场却很少见到前来交售烟叶的烟农,他们大都集中在隔壁的休息室里。

“我们提供得有面包、方便面这些东西,你们可以吃,吃饱,吃好。卖烟的事你们放心,没有你们什么事,你们想看就去看一下。”大厂收购线负责人张光泽热情的招呼大家,并亲自给烟农倒茶,发放面包、方面便和月饼。

张光泽为烟农发放简餐。

赵明忠(前排右一)在休息室吃简餐。

“累了,有茶水喝,有面包吃。哈哈哈。”烟农赵明忠笑得合不拢嘴。

15年来,“十个一”模式进一步加深了烟草部门和烟农的感情,促进了烤烟生产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受到广大烟农的一致好评。

“以前卖烟比现在累,以前都要自己装卸,现在不要我们装卸,他们的服务态度很好。我家今年种了80多亩,今年烟价蛮好的,可能能卖二三十万元。”烟农陈和凤喜不自禁。

烤烟种植基地鸟瞰。

陈和凤在休息室吃简餐。

“在收烟的方面,我们将会保持公平公正,做好精准调度,让烟农少等待,来了很快就可以把烟卖了。让他们卖得放心,卖得安心,卖得开心。”大厂收购线负责人张光泽这样表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