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陕西黄龙烟草做好烟叶面积核查工作

2023年06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晓煜
A+ A

为确保烟叶种植面积真实性,陕西省黄龙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期按照“精、实、细”做好烟叶种植面积专项核查工作。

“精”心组织动员。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队伍优势,组成核查小组,制定烟叶合同签订及种植面积核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方法步骤,并开展工作动员,统一思想认识,为做好烟叶合同签订及种植面积核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实”地走访核查。通过“入户走访+实地调查”的方式,核查小组运用逐地块核查、现场询问、核亩点株、查看面积痕迹化资料等方式进行检查,重点核查实际种植面积、电子合同签订,分析是否存在信息不实、合同签订不规范等问题,确保合同签订规范、实际移栽面积与合同签订面积一致。

“细”化责任落实。按照“谁核查、谁负责”原则,确保各组组长、参与核查人员对辖区内面积核查情况的真实性负责,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分解到人。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对核查发现的问题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确保核查工作的严肃性和真实性。

1169587_52056097-fa02-40b4-addb-30fd1088f90a.jpg

图为工作人员开展面积核查的场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