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严格2023年烤烟生产物资销售种类及标准

2023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扶持烟叶生产,稳定烟农队伍,稳定生产规模,促进烟叶生产技术措施的落实,提高烟叶产量、质量,增加烟农收益,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明确物资销售种类及标准,做好2023年烤烟生产物资销售工作。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明确物资销售种类及标准。一是物资销售种类。生产物资销售种类:化肥(复混肥、硫酸钾、硝酸钾、水溶性复合肥、水溶性硫酸钾)。二是物资销售标准。每亩化肥销售不超65公斤(复混肥和硝酸钾或复混肥和硫酸钾)。师宗分公司严格按照省、市局关于烟叶生产投入补贴预算管理的专项规程要求,在规定的预算项目和范围进行烟叶生产专用物资补贴和专业化服务补贴。严格落实预算审批制,做到预算执行的真实性、合规性、完整性,不得出现超范围、超预算补贴。在规定补贴上限范围内,根据烟叶生产实际需要,明确烟用物资供应标准和专业化服务补贴标准。以烟叶种植计划面积为依据进行扶持补贴,扶持补贴兑现与烟叶交售合同履约率相挂钩,全面推行扶持补贴兑现公示制,接受群众监督。建立完善物资发放、资金补贴兑现等过程管理档案,落实痕迹化管理要求,确保程序规范、过程严格、手续完善、档案齐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