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明确总体目标开展2023年烤烟生产物资销售

2023年04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扶持烟叶生产,稳定烟农队伍,稳定生产规模,促进烟叶生产技术措施的落实,提高烟叶产量、质量,增加烟农收益,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围绕总体目标做好2023年烤烟生产物资销售。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2023年烤烟生产物资销售围绕2023年全县19.35万亩烤烟种植计划完成生产物资销售供应工作,其中:彩云43086亩、大同38932亩、龙庆35340亩、丹凤7976亩、漾月18815亩、竹基18599亩、葵山18601亩、雄壁7741亩、五龙4410亩。师宗县烟草部门根据烤烟生产任务,提前对烤烟生产所需物资进行了精确测算,合理确定烤烟生产物资需求总量,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订购烤烟生产物资。烤烟生产物资的提早就位,为大田移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结合烟叶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要求,在烤烟生产物资供应前,制定科学合理的错峰、错时物资供应方案及详细的物资供应时间表,适当延长物资供应时限,适时启动物资供应,有序组织烟农到各站点运输物资。思想认识必须再提高,高度重视这一农民增收的强村富民产业;工作措施必须再强化,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责任落实、严格检查考核;服务工作必须再细化,要有针对性细化服务内容,为烟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