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施甸县坚持个性化标准化服务保障烟用物资供应

2023年04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杰
A+ A

3月20日,云南省施甸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启动烟用物资供应工作,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齐抓共管,严肃供应纪律,保障措施到位,为烟农提供个性化标准化的配供服务。

方案标准化。根据上级下达的生产目标认真分析研究,制定2023年烟用物资供应办法等5个方案,作为推动物资供应工作的依据。

服务差异化。各烟站结合配供方案与烟农签订种植收购合同,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确定不同的配供方案,实现差异化服务。

流程快速化。烟用物资全部实现电子结算,生产部门和财务部门提前对接。从利用烟叶运行管理平台进行烟用物资配套供应和物资款批量供应结算,到烟农可以提取烟用物资,整个流程仅需两分钟。

费用节约化。因前期准备工作扎实,物资实物与系统数据和各烟站的供应方案三者一致,整个供应过程未产生其他额外费用。

配供精准化。物资供应过程中,实物出库供应实现零库存,物资款项下账零差错,真正做到精准供应,为全县烤烟移栽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工作人员搬用烟用物资的场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