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河南省三门峡市烟叶面积落实暨品种布局优化现场推进会在卢氏县召开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2月3日,河南省三门峡市烟叶面积落实暨品种布局优化现场推进会在卢氏县召开。来自灵宝、陕州、渑池、卢氏四个产烟大县烟叶生产服务中心主任、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局长(经理)、抓烟副经理、烟叶生产收购服务部主任,以及三门峡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生产技术中心、烟叶营销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三门峡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李致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用室外参观现场及室内座谈汇报相结合方式进行。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官道口镇大、小吴家岭及东明镇火炎村新开发烟田现场,听取了官道口镇、东明镇烟叶面积落实及新开发烟田经验介绍,对卢氏县2023年大抓烟叶生产规模扩大、增量提质推进烟叶生产现代化等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在室内座谈汇报中,4个产烟县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李致新充分肯定了以卢氏为先进代表的烟叶面积落实暨品种布局优化工作,并对下步进一步搞好新开发烟田整地起垄、烟叶育苗等春季烟叶生产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_11A1662.JPG

_11A1664.JPG

_11A1645.JPG

_11A1617.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