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服务上门 为烟农种植“金叶子”注入“金融营养剂”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 作者:吕易
A+ A

近段时间以来,工行云南施秉支行在对接县烟草公司和乡镇烟站,全面掌握烟农的基本情况及种植规模后,主动服务上门,及时解决烟农的资金难题,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为提升烟农服务水平,体现大行担当,该行成立烟农贷款小分队,成员在工作之余前往烟叶站对育苗、种植、管理、烘烤、收购等种植烤烟基本流程进行了解,由专人对贷款业务流程进行系统培训,确保在开展烟农贷金融政策宣传时能全面系统地对业务流程进行介绍,让农户更快了解烟农e贷的优势及便利性,解决烟农融资需求,以“服务+效率”提升烟农客户的满意度。

与此同时,该行主动上门对相关烟农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并携带外派设备为没有银行卡的农户及时开卡,并耐心指导农户使用手机APP,让农户学会查询余额、便捷体现、跨行转账等功能,让农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了轻松快捷的服务。

据悉,该行坚持把“惠民政策送到千家万户”作为服务乡村振兴宗旨,多措并举全面落实普惠政策,以金融活水助力烤烟产业,让致富“金叶子”鼓起烟农的“钱袋子”。截至12月末,累计收集烟农e贷资料100余户,完成白名单导入70户,已成功提款56户,累计提款金额510万元。下一步,工行施秉支行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加大对烟叶生产种植业的支持力度,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烟农送上最美最暖的“金融之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