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妥善化解烟叶收购矛盾纠纷确保圆满完成收购任务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2022年烟叶收购以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及相关部门把维护烟叶收购秩序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中心工作,多管齐下,妥善解决烟叶收购矛盾纠纷,全力确保烟叶收购期间的社会治安和谐稳定,确保了圆满完成收购任务。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及相关部门妥善化解各种矛盾和纠纷,及时处理焦点、热点问题,坚决杜绝重大恶性事件、网络舆情和群体性事件发生,确保烟叶收购秩序稳定。

师宗县提高对复杂局势的预判能力,及时处理焦点、热点问题,把矛盾和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重大恶性事件、网络舆情和群体性事件发生。在收购过程中,积极帮助烟农解决卖烟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妥善处理可能发生的矛盾和冲突,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收购秩序和环境。加强与烟叶站的协调与合作,完善整体联动工作机制,提高涉烟案件的处置能力。把加强社会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做好烤烟收购工作的一项基础工作来抓好抓实,制定调处工作预案,完善措施,落实责任,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多种形式,向烟农广泛宣传《烟草专卖法》、烟叶收购标准、收购价格和收购政策等,使广大烟农自觉按照要求,做好烟叶交售工作,做到烤烟烘烤交售快捷高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