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烟农收入创新高,四川攀枝花烟草烤烟收购工作全面收官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唐李丽
A+ A

10月30日,四川攀枝花市2022年烟叶收购工作全面收官。全市累计收购20.098万担,烟农收益持续增加,烟农亩均收入、户均收入,两项指标创历史新高。

20221101180321_75aew6aar9.jpg

一是强化服务保障,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在做好烟叶收购工作的同时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服务烟农,多次召开烟叶收购工作推进会和安排部署会,紧盯烟叶收购目标任务不放松,各部门齐抓共管,凝心聚力,共同维护好烟叶收购秩序,确保烟叶收购组织领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严格收购纪律,规范收购流程。坚持规范就是标尺,把收购标准和收购纪律贯穿烟叶收购工作始终,全面加强监督管理,切实保障烟农利益,对收购等级纯度和质量实行层层监管和责任追溯,责任落实到人,收购期间,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及时整改,有效推进烟叶平稳收购;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强化合同动态监管,切实做到“场点、人员、流程、廉洁”四位一体协同推进。

三是坚守质量标准,狠抓等级纯度。坚持以“等级纯度”为中心,强化专业化分级指导,提高烟农等级质量意识,将烟叶质量把控关口前移,网格员、互助组长深入农户家中提供零距离服务,从源头上分部位、控青杂,有效提升烟叶初分等级纯度;各烟站收购期间坚持早统一、晚纠偏、对样分级、对样收购,严把收购标准,维护好烟叶品质,确保等级纯度和质量平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