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进一步加强烟叶收购视频监督管理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当前,云南师宗县正值烟叶收购高峰,为有效稳定烟叶收购秩序、促进烟叶收购规范运行,提高烟叶收购质量,保障烟农利益,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从加强烟叶收购现场管理入手,进一步加强烟叶收购视频监督管理,提升烟叶收购水平。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进一步加强烟叶收购视频监督管理。加大视频监管力度,重点关注管理薄弱的收购站(点),针对现场管理差、收购入库质量低的收购点加大检查考核,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收购、入库、调拨的目标任务。

全力推进智能化烟叶收购,推广信息化应用为核心的烟叶收购全程质量追溯模式。一是烟叶质量可追溯,烟叶质量可追溯到户、到线、到组、到人,实现对烟叶全程质量的管控;二是提高信息智能化水平,所有信息一一对应绑定,确保收购信息准确;三是提升烟农满意度,可追溯到专业化分级、定级、称重、打包等各个环节,让烟农售烟轻松放心。四是提高工作效率,无需手工填写信息,各环节实现系统自动分类统计,有效节省收购成本。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组织收购人员全面系统学习上级制定的烟叶收购各项规章制度,熟记烟叶收购的所有纪律要求。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采取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公布烟叶廉洁收购纪律规定、设立举报投诉箱、公开举报电话等多种方式,强化收购人员规范收购意识。加强检查,规范秩序。采取交叉检查、随机抽查、重点督查等多种检查方式,及时纠正收购中的不规范行为。加强考核,严格追责。对烟叶收购情况进行单项考核,对烟叶收购中的违法违纪违规行为,一案双查,严格追责问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