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南涧烟草开展上部烟叶成熟采烤现场培训助农增收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航、周凤花
A+ A

“今天听了马烘烤师上部烟叶4—6片叶一次性成熟采烤关键技术的讲解,懂得了在什么情况下烘烤出来的烟叶最好,这下心里有底了。”云南南涧镇烘烤技术员罗永富高兴地向笔者说。

8月28日,南涧县烟草分公司组织全县烟叶烘烤主管、烘烤技术员在拥翠乡新华村委会黑六密集式烤点开展上部烟叶4—6片一次性成熟采烤现场培训,着力向烟叶烘烤要质量和产量。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具体要求。

培训中,县局(分公司)烘烤师全面讲解上部烟叶4-6片一次性成熟采烤相关技术流程、关键节点和注意事项,并现场回答了参会学员在今年烘烤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全体参训人员观摩了田间上部叶4-6片充分成熟一次性成熟采烤标准、鲜烟分类编烟、分类入炉现场。

会议要求,要将上部烟4-6片一次性一次性成熟采烤相关技术要领及优惠政策通过入户走访、发送信息等方式传递给每一户烟农,帮助其算好对比账和经济账,提高烟农对该项技术措施的认可度;要服务指导好烟农上部叶4-6片充分成熟一次性采烤工作,保证烘烤技术落细落常落实,提升烟叶烘烤质量;要严格检查考核上部烟叶成熟采收、烘烤工艺落实等工作,并对各乡镇考核结果进行排名通报;要及时开展现场培训,并在关键节点,增加服务频次和技术到位率,确保技术指导到位率和技术措施成效,实现烟叶烘烤精细化管理提质增效,助农增收,接续乡村振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