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南江华:烤烟全面开秤收购 预计收购11万担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钟芳玲
A+ A

8月8日,江华烤烟开秤收购,湖南江华县5个烤烟站,11条收购线已全部开启,预计可收购烟叶11万担。

在涛圩烟草站收购现场,烟农们早早将烟叶送到站里,金黄色的烟叶堆积如山,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分拣、定级、装筐、过磅、入库,烟草公司还配备质检员全程跟踪监督,确保烟叶收购质量,收购现场秩序井然。

“烟农交过来的烟叶,我们进行初分,把纯度保证好,烟农能卖个好价钱,达到烟农满意。我们在纯度方面收进来以后能够交得出去,达到我们公司满意,这两方面满意后,再达到政府满意,到三方都满意。”江华涛圩烟草站站长蒋培印说。

种烟大户莫长军今年种植了90多亩的烤烟,虽说受到“6.22”洪灾的影响,但是今年的收购价格比去年更高,加上种植补贴,今年的收入也非常可观。

“今年的收成虽然是受了灾但还有2万多斤烤烟,差不多也有钱赚,今后我还要继续扩大面积种一点。”江华烤烟种植大户莫长军说。

今年江华共有烟农1125户,种烟面积5.5万亩。烟叶收购价格与去年相比上涨了7%,保障了烟农利益,促进了烟农增收。

“从总体情况来看呢,今年我们有望能够完成11万担的任务,烤烟税收有望能够超过去年。”江华烤烟办主任艾兴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