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南嘉禾县普满乡:预计完成烟叶收购任务3.6万担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嘉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水清
A+ A

时下,已经进入烟叶收购期。湖南嘉禾县普满乡未雨绸缪,科学调度,今年预计完成烟叶收购任务3.6万担。

日前,记者在普满乡烟草站收购点,看到烟农们载着一车车的烟叶,井然有序地在站点外排队等候,满心期待着烟叶早点完成收购,享受增收的喜悦。

在收购现场,烟草站工作人员认真仔细地挑选着烟叶,将烟叶进行分类装框,有条不紊地对烟叶进行质检、分级、定价、过称、入库。

为切实做好烟叶收购工作,普满乡烟草站为烟农提供烟叶收购预检预约、约时定检服务,并组织技术人员陆续到烟农户家里指导烟叶分级,加快烟农户烟叶交付速度。与此同时,普满乡党委政府严格落实烟叶收购相关政策,强化收购管理,严控收购质量,提升服务和水平,大力营造规范有序的烟叶收购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