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江西永丰:组织烟叶收购站点开展消防专项演练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曾宇
A+ A

为做好烟叶收购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救护能力,提高烟站应急管理水平。近日,江西省永丰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邀请当地消防站深入各烟叶收购站点开展消防演练,为烟叶收购期间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演练现场,消防站工作人员对烟站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应急操作与火场逃生技巧讲解,告诉大家火灾发生时,正确的处理方式。工作人员还向大家讲解了常用灭火器材的使用和处置火灾措施。讲解结束后进行了灭火器的实操演练,内容包括初期火灾的预防和扑救、灭火剂的种类和性能以及灭火器、消防水带、水枪的使用等,按照“人人过关”的原则,实现了全体烟站员工能够正确使用灭火设备的目的。

通过此次安全消防演练,增强了烟站员工的防火意识,夯实了灭火救援能力,为安全消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