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南东安县组织开展烟叶烘烤管理培训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今日永州 作者:陈前、黄德军
A+ A

738b4710b912c8fc3672c3c4a2dae44fd788211d.jpeg

6月7日上午,湖南东安县烤烟办、县烤烟事务中心会同县烟草公司组织种烟村烘烤科技员和种烟大户,在芦洪市镇烘烤工场开展烟叶烘烤管理培训。

为了让烟叶烘烤技术员和种烟大户更加全面地掌握烟叶烘烤各个环技节的术,减少烘烤损失,提高烘烤质量,全县相关部门特地组织了这次培训。技术讲解员从科学打顶、合理留叶、成熟烟叶采收、正确编杆、合理装房和科学烘烤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技术讲解。希望种烟户按技术要点搞好中后期田间管理,种烟乡镇加快烤房设备的安装和设备的全方位检修,加强烘烤物资储备,切实抓好烟叶烘烤,实现烟农增收、政府增税、企业增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