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安徽池州市开启烟叶采摘烘烤火热模式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中安在线网 作者:钱路
A+ A

时下,又是一个烟叶采摘、烘烤的繁忙时节,烟田里,随处可见烟农们在忙着采摘烟叶、搬运烟叶、分类编竿、上炕烘烤的身影,安徽池州全市烟叶烘烤序幕正式拉开。

今年,池州市烟草专卖局持续以“我为烟农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着力点,组织安排烟叶技员下田间、巡烤房,切实指导督促烟农做好烟田病虫害防治以及恶劣天气防范,规范烤烟生产技术措施落实,做好前期烘烤技术培训及指导,全面抓好烟叶采收、烘烤等阶段各项工作,为烟农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用技术和本领解决烟农的生产中的“痛点”“痒点”,促进烟农降本降损、增收增效,全力护航全市烟叶烘烤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全市种植的烟叶陆续进入成熟采收阶段,烟叶中心将组织人员全过程密切跟踪,为烟农增收提供无缝隙优质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