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南江华:烤烟中耕管理正当时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今日永州 作者:易沁之
A+ A

今年湖南江华县涛圩镇高度重视烤烟产业,早计划、早动员,在2月底召开烤烟生产工作会,提前谋划部署烤烟移栽备耕工作,安排落实烤烟育苗、物资储备等工作,为全年烤烟生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4月中下旬,涛圩镇组织各村召开烤烟知识培训会,通过会上细心讲解、会后现场指导,培训烟农掌握烤烟施肥管理、防治病虫害方法,提升烟田种植规范水平;为确保烟农增产增收,涛圩镇积极落实中耕管理,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全镇争时间、抢季节、赶进度督促烟农加强烟田中后期管理,做好培土育肥、病虫害防治、排涝抗旱等工作,促进烟叶提质增效,保障烟农收入。

如今,在烤烟田地里,辛勤劳作的烟农和绿意葱茏的烤烟构成一幅春耕美景图,涛圩镇烤烟生产在稳扎稳打、有序推进工作中实现了精细化、标准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