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严格合作社资格审核扎实抓好2022年烤烟生产收购业务外包工作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夯实2022年烟叶生产专业化服务基础,创新和优化烟叶生产组织形式,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格合作社资格审核,扎实抓好2022年烤烟生产收购业务外包工作。

师宗县局(分公司)严格合作社资格审核。严格按照《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关于2022年烤烟生产收购服务业务外包工作的意见》要求,严格开展合作社业务外包资格审核。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合作社不得参与烤烟生产技术服务业务外包工作。为进一步做好烟农专业合作社规范建设,充分发挥合作社在烟叶生产过程中的专业化服务主体作用,师宗县局(分公司)要求合作社完善运行机制,规范专业化服务、财务、资产管理,加强技能培训,实行财务公开和财务年终审计,不断整合资产,进行合理产权移交,促进合作社长久持续的健康发展。通过加强“服务对象精准”和“服务面积精准”两项工作,进一步夯实机耕、植保、烘烤和分级工作专业化服务工作的基础,以更高的服务质量、更低的服务成本吸引和回馈烟农,提高合作社自身造血能力,增加合作社经营效益。协助烟农合作社加强组织机构建设、服务机制建设、制度建设、监督考核机制建设,指导合作社科学制定烟叶生产专业化服务的质量标准和收费标准。坚持“以烟为主”的前提,利用育苗工场、烘烤工场、农机设备等设施设备的闲置期,开展集制有机肥、生物质燃料生产、种植本地特色农副产品等服务,发挥合作社在烟农增收方面的引导作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