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南龙山农商银行金融“及时雨”浇灌烟叶春耕生产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湖南区域资讯
A+ A

眼下是三农资金需求旺季,湖南龙山县今年拟计划种植烤烟53000亩,惠及烤烟种植户1500余户。龙山农商银行召市支行瞄准当地支柱产业,统筹做好入户摸排、春耕配送、资金发放等金融服务工作,为烟叶种植浇灌金融“及时雨”。

该镇方坡村烤烟种植大户张鹤仙激动地说道:“主动上门为烟农发放贷款的,龙山农商银行是第一家”!由衷为龙山农商银行召市支行主动上门问需解难的优质金融服务连连称赞。张大哥去年种植了100亩烤烟,因受洪涝灾害影响,出现严重亏损,但他不服输、不抱怨,反而越挫越勇,今年他扩大了烤烟种植面积,准备撸起袖子大干一场,把去年的亏损弥补回来。扩大种植规模意味着需要更多的资金投入,召市支行第一时间发放的信贷资金犹如“及时雨”一样,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更增添了他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

为促进烤烟产业又好又快发展,该支行不断强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烤烟贷款发放工作,积极对接当地党委政府、村支两委及烟站,摸清农户种植信息,根据清单逐户上门走访,深入了解烟农信贷资金需求情况,根据种植规模精准确定贷款额度。优化服务方式,根据“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简化信贷手续,缩短办贷流程,执行基准利率政策,降低烤烟种植户融资成本。加大上门走访力度,精准对接辖内烤烟种植户需求,大力宣传惠民惠农政策优惠条件,充分利用“移动背夹”上门为烟农办理贷款,让客户足不出户即享受到“家门口”的金融服务,不断增强客户体验感、获得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