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召开2021年度烟叶工作总结会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冯文龙
A+ A

11月23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21年度烟叶工作总结会,全面分析总结今年烟叶工作“得与失”,谋划部署2022年度烟叶工作任务。市局(公司)领导、烟叶生产科、烟叶营销科及产烟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各部门和县区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分别就2021年度烟叶工作得失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认真总结了今年烟叶工作取得成绩和存在的短板不足,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晰做好明年烟叶工作的思路、方法和路径。

会议指出,要实事求是,客观理性总结今年烟叶工作成绩,并充分肯定了今年取得的三方面成效:一是烟叶条线人员执行力有了新的进步;二是烟农收入等质效指标有了新的提高;三是党委政府对产业发展支持力度有了新的提升。同时指出四个方面的不足:一是在稳定规模上,落实面积还不够到位;二是在人员管理上,考核评价还不够到位;三是在技术落实上,精准指导还不够到位;四是在发展意识上,压力传导还不够到位。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双轮驱动、齐头并进、多点发力、创新提升”的十六字工作方针,牢固树立推动攀枝花烟叶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思考领会,充分认识推动烤烟高质量发展的四个阐释:一是充分认识面积落实是烤烟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关键;二是充分认识烟叶质量口碑是烤烟产业生存发展的底线;三是充分认识党政支持是支撑烤烟发展的必要条件与氛围;四是充分认识稳定烟农是烤烟发展的基础条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