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党总支收看烟草行业 “金叶先锋•担当奉献”建党100周年主题网络宣讲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永庄
A+ A

11月24日,云南保山复烤厂党总支在集中学习之际,认真收看烟草行业“金叶先锋·担当奉献”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网络宣讲。

来自河南的孟谨,讲述了多年来她始终扎根在生产一线,从事电气设备维修和设备管理工作。她凭借坚实过硬的技术本领、执着的信念、无怨无悔的奉献,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着,取得了卓著的成绩。她在平凡的岗位上,用积极进取书写出人生的意义,用爱岗敬业诠释出人生的价值,不失为一个可学可鉴的巾帼标兵。

还有来自陕西扶贫村的优秀第一书记武轩羽、四川的脱贫攻坚英雄黄佳阳、内蒙古呼伦贝优秀卷烟配送员继云鹏、湖北黄冈烟草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代表郑衡,及湖北竹山县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代表王玲分别情真意切讲述了他们自己的先进事迹,讲述了在基层一线岗位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讲述了不惧艰险、逆向而行,在抗疫斗争中贡献烟草力量的责任担当,讲述了扎根扶贫一线、用心用力用情帮助群众脱贫的奋斗历程,讲述了长期在艰苦条件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

通过收看,与会人员深受感动、精神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弘扬先进、立足本职,积极发扬烟草人勇于担责,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社会作出贡献的精神,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