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陕西安康汉滨区烟草推进烟叶收购工作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玥
A+ A

为进一步加快烟叶收购进度,陕西安康汉滨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近日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当前烟叶收购工作。

在强化服务保障上集中发力。该区局(分公司)要求工作人员践行五项服务承诺,即一声问候,一杯热茶,一份真诚待烟农;专分初检,预约交售,等候不超半小时;专分提纯,轻拿轻放,烟农返程不带烟;阳光收购,精准计量,数量复核无误差;坚守岗位,按时上班,午餐不超一小时。他们成立2个烤烟收购服务突击队,进村入户,主动协调种烟镇村抢修村级道路,帮助受灾烟农开展运烟活动,打通服务烟农最后一公里,保障收购工作有序开展。

在细化收购任务上精准发力。实行任务目标倒逼机制,将收购计划细化到每一天,收购任务具体到到村、到组、到户。合理分区通知烟农有序交烟,避免烟农扎堆交烟和烟站无烟交售现象发生,确保按时完成烟叶收购工作。

在强化培训指导上靶向发力。准确把握等级标准,对专业分级队持续进行分级培训,对烟农开展烟叶仓储保管和初分培训,确保烟叶质量和烟农利益。坚持对样收购,统一收购目光,坚持一个标准收到底,把好烟叶纯度关、等级质量关。

在强化规范管理上持续发力。严格执行烟叶收购政策,按照“是啥收啥、收啥像啥”的原则,落实、落细质控措施,严把烟农初分、到站初检、质管验收、对样评级、规范成包、复检出库等关口,组织专人驻站督导,严控青杂、分清部位、把准等级、确保纯度,确保收购烟叶纯度和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