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北咸丰:“阳光收购”获烟农好评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方奎
A+ A

“我今天卖的烟叶一点也没有吃亏!”9月27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丰县高乐山镇白岩村10组烟农方朝友在小模烟叶收购磅组交售烟叶后,看着手里的交售800多斤烟烟叶,卖了13000多块钱回执单,对该县“阳光收购”烟叶赞不绝口。 

在今年开秤收购烟叶之前,该县烟叶分公司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烟叶收购工作同时,还专门从分析反腐倡廉形式,通报违纪违规案例和介绍行业有关收购烟叶的纪律和要求等方面,给近100名将参与烟叶收购的工作人员打“预防针”,警示他们要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洁身自爱、廉洁从业,遵纪守法,坚持标准,公平、公正、公开地“阳光收购”11个乡镇800多户烟农交售的8.8万担烟叶。 

在收购烟叶期间,该县烟叶分公司将烟叶收购纪律、作业程序、服务承诺和烟叶质量文字标准等印制成专栏,张贴在7个烟叶收购站的14个磅组的收购场所。14个烟叶收购磅组在收购现场,公布举报电话、设置公平秤和张贴收购烟叶价格等,接受社会和烟农监督,让烟农做交售烟叶的明白人,从源头上杜绝出现违纪、违规收购烟叶现象。

该县“阳光收购”烟叶工作,深受烟农好评。坪坝营镇杨洞村烟农伍勇军在交售烟叶后,心悦诚服地说出了这样一句话:“他们以质论价,对样收购,我们放上了放心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