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安徽华环:数字化赋能复烤工艺质量上台阶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践
A+ A

近日,安徽华环国际烟草有限公司持续推进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与应用,赋能工艺质量管理,创新工艺管理新模式,促进业务数据化、数据业务化参数化控制和SPC技术应用进一步深化,均质化关键指标保持行业先进水平。

赋能工艺策划。统一打叶复烤工艺指标、设备参数标准,构建打叶复烤工艺标准体系,优化完善参数采集点基础表,建立数据清洗规则,提升工艺数据准确性。

赋能参数化应用。构建打叶复烤历史参数数据库,提供数据趋势分析预测,为不同年份、不同特征原料预设参数的确定提供依据,优化参数化导出模板,满足不同层级参数化分析需求。

赋能工艺监控。依托数据反馈模块,实时展示参数数据,通过工艺标准压力指示仓看板功能,为操作人员、管理者提供预警功能,迅速查找原因,提升处置能力,保障片烟质量均匀性。

赋能质量管控。整合打叶复烤生产全要素,重构打叶复烤质量追溯模型,形成以“烤前柜”为单元的质量追溯体系,逐步实现正向、反向、纵向多维追溯场景应用。

赋能工艺分析。批次加工完成后,自动分析加工数据,形成涵盖整个加工过程的分析报告,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全面可靠的批次统计数据,极大提升工艺管理统计分析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