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陕西安康烟草进一步规范烟叶收购工作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李越明
A+ A

为做好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近期,陕西省安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采取完善制度、宣贯制度、执行制度的办法,加大对烟叶收购工作的监管,确保烟叶收购严格规范。

完善制度,奠定规范根基。针对烟叶专项巡察中发现的不规范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完善烟叶分级散叶收购管理办法、烟叶收购质量管理办法、烟叶收购内部监督及市场专卖管理工作规定等规章制度,用完善的制度避免烟叶收购中的管理漏洞。

宣贯制度,熟悉规范要求。坚持隔周开展大讲堂活动,用视频的方式宣讲烟叶收购制度,在烟叶收购前集中开展制度学习宣贯,做到人人熟悉制度,让制度入脑入心。

执行制度,确保规范到位。严格按制度收购烟叶,将制度落实在烟叶收购的始终。做到市局(公司)每月对各烟叶收购站落实制度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制度执行不到位的,严格按有关纪律规定处理,确保烟叶收购规范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