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宣威召开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暨烤烟收购秩序维护工作会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烤烟收购良好秩序,关系到群众、财税、企业等各方利益,是宣威整个社会经济建设发展的大事。为突出抓好此项工作,8月4日,云南宣威市召开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暨烤烟收购秩序维护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烟叶工作,分析当前烤烟生产发展形势,安排部署全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和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

宣威市常务副市长刘清,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东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冯全明主持会议,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局长、经理袁国庆安排2021年烤烟收购秩序维护工作相关业务工作。市纪委监察委、市政府办公室、公安局、交警大队、法院、检察院、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主要负责人,各栽烟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各乡镇派出所所长、宝山警务站站长,市烟草部门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各烟站站长、各专卖管理所所长参加会议。

IMG_89.JPG

会议认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完成今年烤烟生产和烟叶收购各项目标任务,针对涉烟违法犯罪和烤烟收购良好秩序,进行科学谋划,实施精准打击,切实维护平稳有序的烟叶收购秩序,为烟叶收购工作保驾护航,为推动宣威烟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刘清要求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做到堵卡要快要严,严防烟叶外流,严厉打击制假源头和扰乱收购秩序的违法犯罪分子,确保营造良好的收购环境;要突出重点,强力打击,做到认识要高、格局要大。要进行严密防范、精准打击,抓好设卡堵流,严防烟叶外流;要抓好维护收购秩序,落实阳光收购,杜绝不按程序和制度收购烟叶的行为,切实维护广大烟农的切身利益;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做到目标要清要准,扩大打击面,做到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切实维护良好的烤烟收购秩序;要保证量要充足、质要提升,做到以质取胜。同时强调生产优质烟叶的诸多要素;要做到烟叶收要平稳,确保精品入库。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做到按时开门收购烟叶,严格规范进行收购,最终达到“三满意”目标。

IMG_90.JPG

周东暄要求,要强化宣传,重点宣传专卖法律法规和宣传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群众利益;要加强收购秩序维护,做到快速打击,同时要避免舆情带来不良影响,加大防控排查力度,杜绝不安全事故,特别要防控好疫情蔓延;要聚焦工作重点,抓实抓好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突出抓好重点区域、重点流通通道、重点人群的整治工作;要抓好收购秩序,加强烟叶收购秩序管理,严格工作纪律,努力营造“公开、公正、公平”的收购环境;要认真研究规律和特点,建立网络打假打私机制,强化部门协作,认真做好网络监控;要强化协同配合,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取得实效。

袁国庆要求,要认清形势、迎难而上,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突出科学谋划、精准打击,营造良好烤烟收购秩序。突出总量调控,确保任务完成;突出精准打击,严防烟叶外流;突出规范管理,树立烟草形象;突出精诚合作,提升工作成效。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下步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烤烟生产收购目标任务,持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全明强调,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和烤烟收购秩序维护工作,是会议的主要目的,要全面分析当前烟叶工作形势,部署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烤烟收购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各种烟乡镇要认真学习,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做到早安排、早落实;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出重拳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收购秩序;要压实责任,精准落实,将目标任务落实到烟叶收购全过程,确保烟草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