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以优化品种布局抓好烟叶标准化生产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张洪
A+ A

 今年以来,云南师宗县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坚持“市场、质量、绿色、生态、安全”烟叶生产工作方针,以优化品种布局,切实抓好烟叶标准化生产。

师宗县局(分公司)优化品种布局。按照“坚持市场导向,突出风格特色,实现基地生产,满足工业需求”的总体思路,因地制宜,安排适宜品种种植。实行“追踪品牌、服务品牌、共建品牌”的高端特色烟叶生产销售模式,紧密对接工业企业原料需求,优化烟叶种植区域布局,全面加强高端特色烟叶生产、烘烤、收购等相关配套技术措施的落实。以硃砂烟开发为契机,健全工商研协同开发机制,紧扣彰显师宗烟叶风格特色目标,在计划分解向规模烟区、优势烟区、特色烟区集中的基础上,不断强化硃砂烟、K326、等高端烟叶原料基地建设。切实把计划向烟叶质量优、市场需求大、技术水平高的区域布局。抓实地块落实。对种烟地块逐村、逐户进行核实。优化品种布局。根据烟农意愿和工业需求,按照“一乡一品”要求,安排种植云烟系列品种、K326品种,推动高端特色优质原料开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