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广南4.8万亩烤烟进入中耕管理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视听文山官方 作者:胡俊、孙永蓉
A+ A

当下正值烤烟生产中耕管理的关键时期,云南广南县牢固树立“三分种,七分管,十分功夫夺高产”的思想,全力抓好烤烟揭膜培土工作,有序推进烤烟大田中耕管理。

在五珠乡下法依村烤烟地里记者看到,大家正在忙着揭膜、除草、培土。广南县五珠乡法依村烟农 杨海兵:“去年种了23亩烤烟,毛收入是有13万多一点,今年的亩积比去年就翻了一番,收入也会比去年至少要多三分之一,在20万左右。 ”

广南县珠琳镇乌木角村烟农 李保福:“今年我种的烤烟是40亩,这两天也正在培土、施肥,档次都还可以。”

进入烤烟中耕管理以来,广南县积极组织技术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烟农,让烟农熟练掌握揭膜培土、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烤烟中耕管理的各项技术要领。

广南县珠琳烟叶收购站副站长 陈波:“我们从县上到乡镇都开了这个培训会,让他们学得会,看得懂,回去以后按照技术标准来抓好落实。”

据了解,广南县4.81万亩烤烟烟株长势良好,目前,烤烟揭膜培土、追肥、病虫害统防统治等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