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宣威烟草部门完成22.59万亩烟用物资供应任务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IMG_3125.JPG

3月下旬以来,云南宣威烟区陆续进入烤烟移栽期。为保障移栽工作顺利进行,宣威烟草部门上下及时组织烟用物资就位和供应。截止4月20日,该市22.59万亩烟用移栽物资已全部供应结束,完成了全年烟用移栽物资供应任务。累计供应有机肥7145376公斤,硫酸钾1129185公斤,硝酸钾2194058公斤,复合肥9243273公斤,为烤烟大田抗旱移栽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整个物资供应,所有供应点按照“烟用物资销售实施方案”要求,严格执行硝酸钾每亩控制在10公斤左右,硫酸钾每亩控制在5公斤左右,核心示范样板区商品有机肥按每亩100公斤,样板地块复混肥每亩控制在30公斤左右,非样板地块复合肥每亩控制在45公斤左右进行供应,保证烤烟抗旱移栽用肥。

在烟用物资供应过程中,各烟叶站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在物资供应系统内,按需求供应标准认真做了测算,并及时组织供应,全程严格业务流程操作,实现了零库存管理。各供应点严格执行物资出入库扫码管理,按照物资供应先收款、后出库原则实施到户供应。对烤烟生产物资供应货款事项,严格按烟叶种植计划预先约定面积计算额度,通过银行代扣方式自动扣划至烟草公司指定银行账户,杜绝了代收和集中收取及以现金形式收取现象,切实做好烤烟生产物资供应工作,确保烤烟生产物资直接供应到每户烟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