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育新机 开新局——云南隆阳烟区板桥产业综合体建设全面启动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隆阳发布 作者:郭积修
A+ A

和煦的春风唤醒积蓄一冬的力量,暖春三月,正是春耕备耕关键时节,云南隆阳烟区板桥产业综合体建设也拉开了序幕,为新一年烟农增收孕育新的希望。

53.jpg

  该产业综合体位于隆阳区板桥镇,区位优势好、交通便利、有丰富的水资源和坝区耕地资源,适宜种植烤烟、水稻、马铃薯、蔬菜、多种花卉及中药材。以“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的模式,有效推进“烟叶+N”融合发展,在稳定隆阳支柱产业规模的基础上,多点开花带领烟农群众持续增收,实现隆阳烟区“产业兴旺、烟农富裕、烟区美丽”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54.jpg

按照规划,建成后的产业综合体集烟叶科技示范种植、农业科普、农耕体验、生态休闲、旅游观光于一身,综合体内农户常年户均收入计划逐步达到15万元以上,土地亩均收入超过6000元目标,这也是隆阳烟区坚持把建设好产业综合体作为烟叶转型升级,巩固发展支柱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生动实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