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省烟草(公司)烟叶管理处领导到云南保山复烤厂调研烟叶收储工作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永庄
A+ A

3月3日,云南省烟草(公司)烟叶管理处副处长程建勇一行到云南保山复烤厂调研烟叶收储工作,并与山东中烟客户进行交流。

程建勇一行深入到复烤加工现场、成品仓库进行实地调研,仔细查看了保山复烤厂新生产线装备、工艺控制流程、模块打叶、均质化生产、杂物控制、虫情防控等情况。厂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保山复烤厂2020烤季烟叶收储、烟叶分选、复烤加工及2021烤季烟叶生产预安排情况。程建勇一行对保山复烤厂硬件配套、客户服务、队伍建设、企业管理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山东中烟客户表示保山复烤厂客户服务热情周到,烟叶分选规范质高,管理现场井然有序,产品质量得到充分保障,山东中烟的原烟在保山加工是放心的,可信赖的。尤其是前期采取“远程监打”模式,实现了烟叶生产加工过程由传统人工经验向现代参数化控制的转变,参数控制精准、质量检测结果准确、各项数据真实可靠,有效解决了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人员出行受限等问题。

程建勇最后要求:一要奋勇直前、永葆先进、戒骄戒躁,努力保持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二要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与基层烟站点加强联系,多了解产情,虫情情况,有问题系统反馈;三要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加强与工业客户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学习工业客户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促进企业管理上水平;四要未雨绸缪,补齐短板,强化系统规划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指标、需求等,制定可行的方案;五要加强规范管理及安全工作,加强廉政及安全防控能力,确保企业风清气正及长治久安。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