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陕西省烟草局(公司)持续提高烟叶供给质量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霏
A+ A

  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召开烟叶工作会,总结回顾全省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烟叶工作成效,安排2021年工作任务。

  陕西省局(公司)指出,2020年,面对疫情影响和自然灾害,烟叶条线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抓生产、稳产业、促脱贫,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十三五”期间,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坚持不懈推进烟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工业需求为导向的生产、经营、管理理念基本确立,为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较好基础,在助力脱贫攻坚、支持烟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陕西省局(公司)提出,当前陕西烟叶正处在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准确把握烟叶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路径,打牢“稳”的基础,切实稳预期、稳市场、稳基地、稳烟田、稳烟农,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培育“进”的动能,坚持质量与结构同进,着力打造鲜明特色,提高比较优势,提升全流程管理水平,激发队伍活力,改善基础设施,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坚持“严”的基调,严格产前补贴管理,严惩基层蝇贪微腐,严控各种弄虚作假。在具体工作中,要以烟叶生产经营全流程管理体系落地为抓手,紧盯改革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推动种植面积稳定和生产方式、烟叶质量、工商合作、双基建设、复烤加工上水平,加快建立现代化烟草农业产业体系,持续提高烟叶供给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