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局(分公司)开展烟叶种植合同网签与面签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严格规范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管理,充分发挥合同在计划落实和组织生产中的主线作用,2021年,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格贯彻《曲靖市烤烟生产收购重点工作实施方案》, 扎实开展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网签与面签。

师宗县局(分公司)开展网签与面签。各地根据清塘点棵和面积核实结果,与烟农100%签订电子合同,并以烟点为单位进行集中面签。通过烟农群、科普短信、电话告知等信息渠道,广泛宣传2021年合同签订程序、生产投入补贴等政策,确保政策宣传和认识到位。通过参考烟农历年技术落实和种植效益等条件,逐户审核烟农资格,确保烟农基本信息准确无误。对符合条件的烟农到站实行面签,严格执行一户一签。在约定面积、收购量的同时,约定具体的植烟品种、种植田块等相关信息,建立详细烟农台账。

同时,开展合同网签工作。平台建设及应用——合同管理。通过移动互联、OCR(文字识别)、人脸识别、电子地图等技术与计划合同系统融合,实现种植合同申请、签订、调整、公示全程在线签订和管理。传统纸质合同与电子合同的区别;身份证户口册、申请提交、银行账号自动获取、烟站审核、地块落实、服务谁谁申请土地落实、数据推送、种在哪里何时审批审批多少:验证码注册、申请明细查询、审核公示情况推送;烟农——在线确认公示结果——国家局——合同审核推送——烟农——技术员——管理员;GPS勘察,确认实栽面积、确认灾情——线上调整——线上公示;合同调整用数据“说话”,代替传统的主观调整方式,更精确,更便捷。合同申请、签订、调整全程线上公示;建立申诉受理流程;建立问题合同预警功能。

让广大烟农充分知晓烟叶产购合同的重要性和严肃性;采用微信公众号、APP,由原来的面签改烟农自主签订方式签订合同,输入户主信息,烟农签字确认,最后提交分公司审核。合同签订结束后,开展专项督查、烟站自查以及专卖内管检查,严防“虚、假、空”的现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