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瑞士控烟协会警告:大部分电子烟尼古丁含量超标

2024年03月2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6f267a44f2066653ba56fac3610216ba.jpeg

据swissinfo3月16日报道,瑞士控烟协会表示,瑞士销售的绝大多数一次性电子烟并不符合法律规定。这些产品的烟油和尼古丁含量超过了标准阈值。

该标准基于2014年的欧洲指令。该指令规定,每一种封闭式电子烟,其烟油容量不得超过2毫升,这相当于大约600口。

但是,根据瑞士控烟协会的研究,瑞士市场上销售的超过一半的产品超过了这个值。在网上销售站点或商店中,可以轻易买到吸1500口或2500口的电子烟。甚至还有销售含有30毫升容量即16000口的,这是法定限量的15倍。

该机构还揭露一次性电子烟尼古丁含量过高的问题。法律规定一次性电子烟的尼古丁含量不得超过20毫克/毫升,尽管某些州根据2022年3月发布的一项研究强迫某些商店下架了这些产品,然而人们还是能轻易从国外网站上购买。

根据瑞士烟草控制机构AT Suisse的数据,他们检查发现几乎所有网站(总计超过100个)都销售超过法定标准的产品。

瑞士控烟协会对此表示遗憾,“我们原本以为可能只有边缘小企业会如此,但事实远非如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