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中国疾控中心控烟办招募戒烟志愿者,有奖励

2023年08月18日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作者:无烟上海
A+ A

为向有戒烟意愿的烟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和专业科学的戒烟支持,中国疾控中心控烟办近期启动“线上戒烟,自在轻松”免费戒烟项目。

20230815jieyan.jpg

本项目将使用中国疾控中心开发的“帮你戒烟APP”或《帮你戒烟》为烟民提供戒烟支持和指导。为客观地评估戒烟效果,报名参加本次戒烟活动的戒烟志愿者将被随机分到两组,分别获取不同的戒烟服务。

一组下载使用APP,进行自我行为管理,并可在线与戒烟医生互动交流、咨询问题。

另外一组将获得中国疾控中心控烟办设计制作的《帮你戒烟》(电子版),手册内容丰富,详细介绍了烟草依赖测量、吸烟成瘾机制、烟瘾应对技巧等内容,能为个人戒烟提供详细指导。

除获得戒烟帮助外,所有参与者会在开始戒烟后的1个月、3个月和6个月收到随访短信。根据短信链接填写一份简短的问卷,了解每一位参与者的戒烟情况,同时对戒烟者也是一种督促。两组均全程免费,完成全部随访者可以获得50元话费奖励。

一、报名条件

①现在每天吸烟或偶尔吸烟;

②年龄≥18岁;

③未来1个月内计划戒烟,且现在没有使用其他戒烟服务;

④拥有安卓系统的手机,且能熟练使用其智能功能;

⑤同意参加本项目并承诺配合参与整个过程。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符合报名条件者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三、报名方式

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