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湖南江永:“远离烟草危害,共创无烟环境”

2023年08月07日 来源:永州市融媒体中心官方账号 作者:今日永州
A+ A

为加强控烟科普宣传,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助力文明乡镇创建,8月3日,湖南省江永县兰溪瑶族乡组织志愿者在石盘村开展“远离烟草危害,共创无烟环境”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向群众宣传吸烟危害和戒烟知识,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禁烟的良好环境。

20230804yongzhou-1.webp.jpg

活动中,志愿者组织村民在石盘会议室观看禁烟科普知识宣传片、发放禁烟宣传册等方式,开展了从了解烟草中含有的致癌物质、有毒物质到吸烟对人体产生的危害再到如何拒绝香烟的一系列活动,倡导村民们珍爱生命、从我做起,共同创建无烟家庭,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

20230804yongzhou-2.webp.jpg

“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易记的顺口溜、形象生动的动画和触目惊心的统计数据,能让居民充分认识到烟草对人类健康的危害,提高居民对抵制烟草的防范意识,增强禁烟的自觉性和社会责任感。”石盘村支书余加华说道。

活动最后,志愿者带领村民在辖区内张贴禁烟标识,发放禁烟相关资料和宣传彩页,呼吁居民远离烟草,提升自身素养,营造“人人懂、人人动”的爱国卫生运动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健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