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河南省青少年控烟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结果公布 漯河三项 “第一” !

2023年08月04日 来源:网信漯河 作者:漯河市爱国卫生促进中心
A+ A

近日,河南省全省青少年控烟优秀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漯河市控烟作品获奖总量位居全省第一,单项作品获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一,一等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一,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健康河南行动专项控烟行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控烟科普宣传教育,市爱卫办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统筹协调、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全省“汇(绘)青少年力量 话(画)无烟未来”青少年控烟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一是以宣为引,率先向广大人民群众发出控烟倡议书,倡导全民做控烟行动的倡导者、参与者,积极主动践行《漯河市爱国卫生管理办法》,共同推进健康漯河建设,为广大青少年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成长环境。

20230803luohe-1.jpg

一等奖作品展示:《禁烟》孟子淳 漯河小学

二是以作为实,联合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印发《全市青少年控烟优秀绘画、书法、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方案》,在漯河市第五初级中学成功举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号召,动员他们积极参与控烟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用作品表达争做无烟新一代的决心,展示青少年健康活力形象和良好精神风貌。

20230803luohe-2.jpg

一等奖作品展示:《创造无烟世界》  陈科文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

三是以精为要,组织专家团队对投稿的114幅绘画作品、71幅书法作品、8个短视频作品进行综合评审,经公示后,共评选出优秀作品33个,其中15个作品荣获省级表彰。 

20230803luohe-3.jpg

一等奖作品展示:《禁烟从我做起》薛宗源  漯河市实验中学

市爱卫办将进一步强化无烟环境建设,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大力开展无烟单位创建,广泛普及烟草危害知识,牢固树立了“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营造了“人人关注控烟、人人参与控烟、人人享有健康”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