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上海市就“室外吸烟点标识及引导标识”征集活动开启投票通道

2022年10月26日 来源:健康上海12320
A+ A

《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实施以来,室内禁烟已成为广大烟民的自觉习惯,但室外空间仍然是二手烟暴露的高发场所。

根据《健康上海行动(2019-2030年)》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无烟环境建设,助力健康城市建设,拟在全市“一江一河”滨水公共空间、综合商圈、体育健身场所、公园绿地、会展场馆、交通枢纽、宾旅馆酒店、文化场馆、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典型代表性场所开展示范性室外吸烟点建设,以进一步倡导和规范室外吸烟行为,保护公众免受二手烟健康危害。

室外吸烟点标识及引导标识是室外吸烟点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自6月中旬起,上海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世界卫生组织健康城市合作中心、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上海市控制吸烟协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室外吸烟点标识及引导标识设计方案”,共收到百余件投稿作品,经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作品进行初评,现遴选出40个作品进行宣传展示和市民投票推荐,并择期进行终评确定各项优秀作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