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陕西省榆林市开展中心城区公共场所控烟禁烟工作专项督查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三秦网
A+ A

为加快推进中心城区公共场所无烟环境建设进度,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8月3日-5日,陕西省榆林市健康办、市爱卫办组织人员对中心城区公共场所控烟禁烟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20220808yvlin-1.jpg

此次督查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榆阳区、高新区、横山区、科创新城等中心城区范围内的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医院、学校、商场、网吧、室内市场、机关企事业单位等进行了督查。督查主要围绕控烟组织机构和制度建立、禁烟标识设置和控烟措施执行、室外吸烟区设置、控烟培训和宣传等方面开展。  

20220808yvlin-2.jpg

从督查情况来看,中心城区各类公共场所控烟禁烟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大部分单位积极开展控烟活动,禁烟标识张贴醒目,开展相关宣传和培训,对落地烟头及时进行清理。但也有部分单位场所对控烟工作重视程度不高,存在控烟制度不健全,禁烟标识张贴位置不醒目,个别场所无禁烟标识,控烟宣传培训不到位,对落地烟头清理不及时等问题。

下一步,榆林市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各种形式宣传控烟政策法规及吸烟危害健康知识,推动控烟禁烟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确保中心城区公共场所控烟禁烟工作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