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河北省定州市烟草专卖局开展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项行动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定州日报
A+ A

河北省定州市烟草专卖局与市检察院、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项行动,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

宣传教育“全覆盖”。加强售烟(含电子烟)网点法律宣贯,全面设置警示标志。与市检察院联合开展宣传活动,印制“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专用宣传标识,提示经营者主动拒绝未成年人购烟要求。

强化监管“全方位”。与市教育局建立信息共享机制,认真落实校园周围不得设置销售烟草网点要求,针对不同类别,对症施策,对擅自改变经营地址搬迁到学校周边50米以内的烟草零售户进行停业整顿,严厉打击向未成年人售烟行为。

无证户治理“零容忍”。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学校周边无证户专项清理整顿,依法查处学校周边无证经营户,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